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完美收官,主播“九尾”成功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0: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迅雷直播平台举办的“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在明星主播与粉丝们的狂欢中完美收官。此次迅雷直播年度活动汇聚了平台各大当红主播,群芳争艳,美不胜收。各大主播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迅雷人气主播九尾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季冠军。

  作为迅雷直播年度最大型活动,平台斥巨资为观众带来最顶尖的视觉盛宴,冠军勋章,年度提名,定制专属封面丰厚的奖金池极具诱惑力。各大主播花尽心思,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新颖的节目,主播们各自的才艺层出不穷,唱歌跳舞,脱口秀等样样齐全,最终经过激烈的PK,迅雷直播的美女主播“九尾”以清秀的长相和古灵精怪的表演成绩遥遥领先,成功坐上冠军的宝座。

  九尾是迅雷直播的当家小花旦,修长的大长腿和纤细的小蛮腰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关注,幽默爱笑的亲和力让每一个进入她直播间的观众都为之倾心。其名字的由来也很有意思,来自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这本爱情剧,和剧中的女主角一样,九尾也是一个古灵精怪,真性情的姑娘。九尾直播风格也与当下大多数女主播不一样,喜欢小动物的她经常带自己养的一只萨摩一只金毛逗粉丝们开心,这种小动物加盟的直播间犹如直播圈的一股清流。在获奖后的采访中,九尾表示之所以喜欢直播是想把自己的生活状态分享给大家,真实贴近自然的直播内容为其迎来更多关注。

  凭借出色的表现和人格魅力的九尾取得年度盛典冠军以后,人气一路高涨,圈粉无数,很多网友都对她路转粉了。继精彩的2018年度盛典第二季活动结束之后即将迎来更激烈的总决赛,九尾是否依然能够延续冠军的幸运,拔得头筹一举拿下总决赛Top1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后续迅雷年度盛典总决赛各位参赛主播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