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深秋写真曝光 质感大片展古典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2: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曝光了一组深秋写真大片,多套造型转换间尽显东方古典之美。照片中,王媛可时而身穿透视打底衫搭配暗绿刺绣连衣裙,灯笼袖的设计更加显得手腕纤细,气质温婉;时而红白拼接毛衣套装,在这寒意阵阵的深秋中,带来一丝温暖;简单利落的发型、夸张复古的耳饰,碰撞出独特的古典韵味。

王媛可 多面造型
王媛可 古典美
王媛可 黑白大片
 

  镜头下的王媛可,略带棱角的面庞十分具有辨识度,充满故事的眼神或沉思或柔情,给整组照片增添了一分神秘感,宛如一幅幅耐人寻味的东方画卷。王媛可这组写真展现了她独特的古典气质,让人忍不住回想起追《延禧攻略》和《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日子。在这两部剧中王媛可不仅精准把握人物的性格,为观众呈现出优秀的表演,而且古装扮相也十分喜人,期待她之后更多的作品!
 

王媛可 冥想
王媛可 深秋之美
王媛可 温暖大片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