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词作家海雷创立“梦伶图”开启国风音乐第一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10: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著名词作家【海雷】

  创立国风音乐第一品牌『梦伶图』

  以心为墨 以弦为音 创“心世界”

  2019年1月首张同名国风音乐专辑【梦伶图】

  2018年10月底首支预热国风单曲『谸谸枯』

  从“谸”至“枯”唯有爱不灭

《谸谸枯》封面
 

  中国.国风音乐第一品牌【梦伶图】

  中国著名词作家海雷曾为《思美人》《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热门古装剧创作过经典国风主题曲词作,而今他创立了国风音乐第一品牌“梦伶图”汇聚众多优秀音乐人一起打造“中国梦想.音乐伶人.世界版图”新境界,希望通过此品牌以国风音乐的力量发扬国风文化新色彩。

  预热单曲【谸谸枯】娓娓道来心世界

  《谸谸枯》作为“梦伶图”首张同名国风音乐专辑《梦伶图》第一首预热单曲意义非凡。此国风歌曲是中国著名词作家海雷首次担任词曲创作,由知名音乐人曾炫担任音乐制作人,由歌手王嘉怡深情演绎,整首歌曲从“小爱”到“大爱”抒情心世界。

  国风歌曲《谸谸枯》【国风文化故事】背景

  《谸谸枯》国风文化故事概念:平常人家的儿女,两小无猜,他们曾幻想长大后喜结连理再到白发成霜。可惜,事与愿违,少年长大后成为一名医师奔赴远方救治一场瘟疫。不幸,他最终救活了所有人却累倒了自己,永眠异乡。

  敬请期待首张同名音乐专辑【梦伶图】

  首张同名音乐专辑《梦伶图》将于2019年1月发行,此专辑亦是“梦伶图”国风音乐第一季的开始,十首国风音乐曲目将会连成“仙与凡”音乐故事概念从“天”到“地”讲述十个爱情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