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同台赵立新秒变迷妹 配音被赞:后生可畏!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09:5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可盈做客《你好!生活家》节目,与技冠群雄的配音大师乔榛、极具语言魅力的著名演员赵立新同台,开启了一场跨时代的相聚。

  张可盈同台赵立新秒变迷妹 大秀配音技能

  节目中,赵立新老师一出场,就引发了可可一阵迷妹式的惊呼。瞬间脸红的她打趣道:“赵立新老师算是我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据了解,此次也是可可与赵立新的二度同台。在之前的《声临其境》节目中,面对众多大咖,可可毫不露怯,与赵立新对飚英语,以其出色的专业技能收获到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本期节目中,赵立新分享了自己对出演过的众多角色的感悟,可可在一旁认真聆听,敬意满满。

 

  不仅如此,可可还现场与陈欢一同合作配音了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中的片段,凭借独具风格的声线、高超的配音技巧、丰富饱满的人物情绪,瞬间征服了在场嘉宾的耳朵,更被乔榛和赵立新赞扬道:“后生可畏!”

  谈及追梦历程 张可盈热泪盈眶

  活泼开朗、性格率真的可可,俨然成为了整期节目的开心果,全程不断地调节气氛,综艺感十足的她谈及配音,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在节目中,可可分享了自己曾经竞选《绿野仙踪》女主角桃乐茜时的经历,为了能够中选心爱的角色,她一遍一遍的听《Over the Rainbow》。时至今日,每每想起这首歌,她总会热泪盈眶,觉得那是一次难得的追梦寻音的体验。这是一次偶像见偶像的经历,张可盈来见崇拜多年的偶像赵立新,赵立新来见儿时的偶像乔榛老师,在艺术的切磋交流中,带给了观众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

  配音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个时代的回忆。节目最后,张可盈用纸笔记录下了这一段宝贵的人生体验。感悟匠人精神,秉承着对艺术发自内心的热爱,可可袒露心声,以后会更加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我们也期待这位才华横溢的少女,未来能够上演更多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