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欢全新单曲+MV震撼上线 《自己跳舞指南》教你如何自己跳舞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0:4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身兼歌手、音乐制作人、导演多重身份的全能型艺人梁欢,正式推出了其全新单曲《自己跳舞指南》。此次与该单曲一同上线的MV更是依旧由梁欢自导、自演,并且人物设定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新歌《命运回廊》中哭脸面具遮脸的“Sad Man”。

 

  当Disco撞上Funk 一剂孤独患者的绝佳良药

  喜欢独处、擅长压抑、身处社交场合倍感不适,如果你有以上症状又想像其他正常人一样享受音乐和舞蹈,那么这首梁欢的新歌《自己跳舞指南》会非常适合你。对于这首全新的单曲,梁欢选择将Disco和Funk融合在一起,再搭配上“你自己跳舞,你跳自己的舞”这句歌词,无不透露着极具冷静、克制的“梁欢特色”。

  将惊喜藏于细节 留心处处皆是伏笔

  据梁欢介绍,《自己跳舞指南》是《命运回廊》的前传,讲述的是自杀前的Sad Man企图通过观察和学习别人跳舞来拯救自己。除MV人物造型和剧情设计与《命运回廊》相呼应外,歌词“Use your feet, not your brain”也与梁欢上一张创作专辑《2101》中的《用你的脚,不是脑》相呼应。梁欢本人坦露:“我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中埋梗,让听众意外发现和挖掘,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在星际航行中,当半智能人给智人开出了“药物清单”,一切的故事都已就此展开。如今,梁欢新专辑《药物进化》的三支主打歌曲现已全部上线,接下来就是揭开这张电子音乐创作专辑全部面纱的时刻。至于故事的结局走向,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