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建联丁维迪助攻郭艾伦 周锐爆发杨政受制林书豪无力回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3 16:2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优酷出品《这!就是灌篮》本周迎来全新赛制,本期前半部分迎来大魔王外援,在四位领队的带领下,易建联和丁维迪VS马布里和李慕豪,双双强强联手,由球员与魔王终极对决,并加入领队时间,领队得分翻倍。最终,周杰伦林书豪带领的J-team队失误频发,迎来首场失败,并淘汰三名球员,遗憾出局的陈以谢表示:“这是最好的结果,看好J-team最后的胜利”,带着祝福离开,画面一度伤感不已。

  不同于J-team的失利,龙骑士队一路开挂,我们的左手巅峰周锐也一如既往的稳定,3v3对战马布里,李慕豪两位CBA职业选手也毫不逊色,之后的铁笼战中,2v2打的尤其猛烈,其左手优势引起了林书豪的“重点关照”,场外观战时,反复强调张天意要防范周锐的左手投篮,周锐作为重点研究对象,实力着实不容小觑。

  而J-team队此前表现亮眼的杨政受比赛赛制的牵制,上场时间被严格控制,只能在场下干着急,贡献了不少经典表情包,不过就此,杨政还是承包了节目的大部分热度,“杨政 三块料”言论再次引发了高度讨论,并登上热搜榜;不仅如此,优酷播出中,弹幕也被杨政相关刷屏,说其为“灌篮话题制造者”毫不为过;虽然备受争议,但杨政的实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杨政出场时间受牵制也是J-team失败的一大因素;同时,从之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杨政综合能力较强,容易拿篮,擅长球队协作,而且爆发力十足,赛场上经常力挽狂澜,给对手致命一球。

  比赛还在激烈的角逐中,每场比赛都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与体验,大东全面爆发,看到了他真正的内线实力,扣将马骁岐,他的防守和篮下能力也很出众;铁笼困兽之战还在进行,接下来换J-team的进攻,大轮子郭艾伦和*会如何应对?杨政张宁的3V3对决谁能笑到最后?期待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优酷联合播出的《这!就是灌篮》专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