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阳门下小女人》重庆见面会田海蓉隔空送“大猪蹄”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08:3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代女性励志创业大剧《正阳门下小女人》于10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剧由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等实力派演员演绎,讲述了主人公徐慧真(蒋雯丽饰)独自一人继承了小酒馆,艰辛创业成为女强人的故事。

  10月23日剧中主演乔大韦(饰范金有)、付强(饰老包)、崔心心(饰徐静平)来到山城重庆与观众零距离互动。现场乔大韦和崔心心盛赞蒋雯丽和倪大红的敬业精神,乔大韦表示:从蒋雯丽老师特别勤奋,她真是活到老学到老,每天抽出两个小时学习英文。

  乔大韦:蒋雯丽每天学习两小时英文  和倪大红对戏要集中思想

  虽然只有半小时片花,但观众可以一窥充满老北京特色的人文物什,蒋雯丽和倪大红搭档的夫妻CP、蒋雯丽与田海蓉之间的“冤家”姊妹情,以及小人物们在“正阳门下”的恩怨情仇都囊括其中。

  话剧演员出身的乔大韦,饰演让人“又爱又恨”的范金有,他曾在小酒馆账目里“从中作梗”,因此与徐慧真“结下了梁子”;与陈雪茹(田海蓉 饰)喜结连理后,他又变身陈雪茹商战中的“得力助手”,处处给徐慧真使绊。乔大韦给自己这个角色评价是,“范金有这个角色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坏人,可能是觉悟上不高。对徐慧真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情,由爱生恨,所以他为了打败徐慧真而帮助陈雪茹。”

  谈到与蒋雯丽、倪大红的合作,乔大韦和崔心心都是一副钦佩之情,乔大韦表示:“蒋雯丽老师特别勤奋,活到老学到老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们每次聚餐蒋老师都会晚到,因为他每次结束后她都会抽出两个小时学习英文。”饰演徐慧真二女儿徐静平的崔心心回忆说:“蒋雯丽老师会告诉我们年轻演员多看书,不拍戏时候要丰富自己。”谈到剧中话不多却全身都是戏的倪大红,乔大韦认为:“倪大红老师是个非常好的演员,他有自己的一套演法,不会完全按照台本,可能突然蹲在那了,或者突然玩起手了,这时我就必须要特别集中思想去接戏。”

  看片会田海蓉隔空送乔大韦“大猪蹄子” 乔大韦:范金有全程被“虐”

  坏的可爱,好的真实,乔大韦出色的演技,赋予了范金有生命,使观众看到了一个正阳门下让人又爱又恨的多面“老干部”。 与蒋雯丽、田海蓉的对手戏他认为就是被虐的过程,他表示:“范金有剧中被蒋雯丽、田海蓉‘虐’,也是角色需要,他一定要这个角色有被虐的气质,才能体现两位女演员的能力,范金有也挺喜欢这种过程。”

  有观众认为《正阳门下小女人》剧中云集了各种“大猪蹄子”,有抛弃妻子的徐慧真前夫贺永强,有骗光陈雪茹家产的前夫廖玉成,有处心积虑给小酒馆使坏的范金有,还有不靠谱的徐老师等。而蒋雯丽饰演的徐慧真以及田海蓉饰演的陈雪茹专制各种“大猪蹄”。虽然没有来到现场,田海蓉却给乔大韦送上了一个神秘礼物“大猪蹄”,“获奖”后乔大韦是哭笑不得:“我也是前几天在网上看了有人骂范金有是大猪蹄子,才知道这个是骂男人不靠谱的意思。不过没有大猪蹄子们怎么能体现倪大红老师很暖男呢,只要能达到效果,我们宁可做‘大猪蹄子’。”

  李金斗师徒同现“小酒馆” 付强重庆秀老北京贯口

  《正阳门下小女人》的剧情展示了不少老北京特色,如充斥70、80后回忆的粮票和糖纸,小酒馆中是拉洋车的、蹬三轮的、当教师的以及唱戏的等各行各业的酒客。不仅如此,剧中的一众老戏骨也可谓是锦上添花,有《正阳门下》走街串巷“收破烂”的破烂侯,到《情满四合院》中抠门鸡贼的三大爷,到如今《正阳门下小女人》里的拉洋片的片儿爷李光复,还有同是老北京土生土长的编剧郝金明,此次也将在剧中饰演“牛爷”,不时在热闹的小酒馆中平衡争端。

  不过细心观众还发现,竟然有李金斗老师和他的学生付强两位相声演员的倾情加盟,短短几句台词足以显示其功底。对于此次加盟付强表示:“能和老师李金斗一起出演很荣幸,因为这个剧是讲述老北京的故事,正好郝金明老师又是我的师叔,加上北京情结就接了老包这个角色。”为了让山城观众感受地道北京话的魅力,付强还献上了一段老北京贯口“报菜名”,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小酒馆中足见人情冷暖,也见证大时代的发展变迁,想了解更多《正阳门下小女人》的励志故事,每晚19: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