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人间·喜剧》提档12月7日 秋雅搭档大春惊喜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4 13: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今日(10月24日)宣布提档12月7日,首支预告片和提档海报一同上线。实力女演员王智搭档艾伦,引得众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秋雅和大春这组合我喜欢,有意思。”

  影片讲述了电台主播濮通(艾伦饰)的一场人生奇遇,濮通之妻米粒(王智饰)也跟着陷入黑帮大佬与首富的纠葛之中。预告片中的王智狂扇艾伦耳光,两人拌嘴争吵变身潦倒小夫妻,擦出全新火花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是王智与导演孙周的结缘之作,正是因为王智的出色表现,让孙导看到了王智作为演员的优秀素质和无限潜力,也促成了双方的再度合作。目前,王智正在深圳拍摄孙周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深.爱》。

  除了电影《人间·喜剧》,2018年王智已有三部作品和观众见面。都市情感轻喜剧《超级翁婿》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取得了良好收视成绩,王智对女主角朱侏的塑造极其出色;暑期档喜剧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票房过亿,王智着实一大亮点,为该片加分不少;而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王智将宁信的情感拿捏到位,颜值、演技、气质皆在线。

  《人间·喜剧》是王智和艾伦继《夏洛特烦恼》后又一共同主演的电影,二人将组成“挚爱CP”共献笑弹。喜剧大咖搭档“国民初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据悉,电影《人间·喜剧》将于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