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新作《异乡人》开机开启异国励志奋斗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5 08:4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红圈影业、中影股份、天意影视、贝沃文化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姚瑶担任总制片人,演员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异乡人》今天在苏州举行开机仪式。该剧聚焦在海外打拼的“海漂”一族,通过对于他们事业、爱情选择的刻画,表现出改革开放以来时代变迁对于每一个人的影响。杨烁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路洋,是“海漂”一族的一个缩影,杨烁将在剧中开启一段充满挑战的异国奋斗之旅,获得许多观众的期待。

  杨烁饰演“海漂”一族  再度合作韩晓军导演引关注

  杨烁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路洋是一个在加拿大独自打拼的“异乡人”,他为了完成自己和女朋友留学移民的目标而不懈地奋斗,但在面对感情的迷茫时,他开始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这样一个在不同人生阶段有不同追求与选择的角色,对于杨烁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要在不断更迭的时代背景下捕捉和感受人物内心的成长,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异乡人》将赴加拿大实地取景拍摄,海外风光与人物情感纠葛相结合,为观众带来真实的情感共鸣与思考。这次也是杨烁与导演韩晓东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后的再度合作,杨烁能用细腻的感情刻画人物内心,韩晓东导演亦擅长对现实题材作品精准把握,此次强强联合的他们势必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作品。

  杨烁选剧眼光独到  演员责任与家国情怀结合

  杨烁是一名备受业界内外认可的实力派优秀男演员,他演技细腻自然,情感表达触及人心。他在之前的热播《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中的表演亦十分亮眼,还被称赞为哭戏最打动人心的男演员。

  杨烁对于剧本的选择也让人感受到他丰富的内心世界,由杨烁主演的近期已播出的《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即将要播出的《大江大河》与这次刚开机的新作《异乡人》,都是展现不同时代不同人物的佳作,杨烁不忘家国之情、年轻一代的使命与责任,试图通过自己的诠释引发观众更多的启迪与思考。期待杨烁这次的诚意之作也会引发新一波的观剧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