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流浪地球》定档 大年初一共赴冒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10: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在中华航天博物馆宣布正式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导演郭帆,主演李光洁等亮相发布会。作为刘慈欣第一部被搬上大银幕的作品,该片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在绝境下始终希望不灭,坚持为家园同胞寻求希望的男人王磊。

李光洁流浪地球

  电影《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家园。作为冒险小队的一员,发布会现场李光洁表示:加入《流浪地球》是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在这样一部中国自己打造的科幻电影中,自己能够承担很重要的任务,这是作为演员的使命所在。并透露,虽然拍《流浪地球》的过程很辛苦,但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

  据悉,电影《流浪地球》将于2019大年初一上映,期待李光洁的精彩表现!

李光洁流浪地球1
李光洁流浪地球2
李光洁流浪地球3
李光洁流浪地球5
李光洁流浪地球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