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音乐公告牌》张艺兴wave真人形飘带 火箭少女101:我们关系很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11: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8点,中国首档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第八期即将惊喜来袭!本期节目将迎来张信哲、容祖儿、张艺兴、火箭少女101、NINE PERCENT-陈立农、欧阳靖、Mike Angelo七组打歌音乐人,超人气阵容燃炸舞台!本期节目,张艺兴不仅上班加速小跑开溜,台下蹦迪呐喊,更为粉丝惊喜准备了“双舞台”,全程大量wave更被大家冠以“人形飘带”的美称!火箭少女101上演打歌首秀,孟美岐、杨芸晴还面对外界不和传言,感慨道:“其实我们私底下关系很好!”

容祖儿
张信哲

  火箭少女101《light》打歌首秀 张艺兴撩人wave被称“人形飘带”

  今晚,火箭少女101也将上演新歌《Light》的打歌首秀。练舞时,总能听到她们的欢声笑语。彩排时,更能看到她们团员之间的友爱之情。当排练结束时,时刻关注队友的孟美岐不仅暖心提示站在舞台边缘的杨芸晴要注意安全,还与大家一起讨论舞蹈动作的调整。面对如此热心的孟美岐,杨芸晴说道:“她这样的关心很暖”。不过,调皮的孟美岐后来改口道:“我担心她会踩着粉丝。”如此亲密的互嘲,火箭少女的姐妹情深可见一斑。节目中,孟美岐还爆料道:“其实我们私底下玩得特别开,我们自封‘小学鸡’,特别自嗨。”面对外界疯传团员不和的传闻,杨芸晴说道:“我们真的挺好的!”吴宣仪也补充道:“其实不用去解释,我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用行动证明(我们之间的关系)。”

张艺兴

  本期节目,史上最快上班打歌音乐人诞生!上班路上,张艺兴秒变“风一般的小绵羊”,一路加速小跑溜进后台,这一幕也被粉丝调侃为“羊跑了”。随后,张艺兴就被导演无情“拎”回打卡处。重新回到定点的张艺兴一脸呆萌,乖巧地和大家打招呼,不禁让粉丝直呼“可爱”!不过,上班路呆萌的张艺兴,舞台上立马变为精益求精的张PD。这首新歌《Give Me A Chance》的首秀,张艺兴超多高能撩人wave,被粉丝称为“人形飘带”!不仅如此,他还准备了惊喜“双舞台”!其中,一个舞台注重空间感的排列和设计,一个舞台注重和粉丝互动的整体氛围。今晚,呈现给大家的将是哪个舞台?

欧阳靖

  张艺兴欧阳靖陈立农后台惊喜重聚 张信哲容祖儿新歌首秀来袭

  今晚,张艺兴、欧阳靖、陈立农在后台惊喜重聚,这也将成为大厂女孩的惊喜福利。录制时,欧阳靖超燃舞台瞬间嗨翻在场工作人员,就连张艺兴也加入其中欢快蹦迪。值得一提的是,陈立农在后台拜访了张艺兴。当被问及《NAMANANA》的来源时,竟还引发了两人的一波尬聊。节目中究竟陈立农说了什么,让张艺兴大呼:“这不能播!”

火箭少女101
陈立农

  本期节目中,张信哲和容祖儿将同台打歌,分别带来新歌《有情世间》和《长大》。张信哲的新歌中,款款深情道尽了知交零落的遗憾与伤怀。这首歌曲中,穿插着的《送别》旋律,也瞬间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容祖儿的《长大》则是回归初心的一首新歌,她希望这首歌能让大家一起找回当初单纯的美好。不知今晚听完这首歌后的大家,能否再次抓住曾经以往的梦想?Mike将在节目中带来新歌《Love Battle》。预告片中,他舞台上超燃的高弹跳现身早已吸引不少粉丝。这不禁让人期待,Mike的打歌舞台到底会如何燃炸现场?

  “中国音乐公告牌”第八周榜单也将在今晚公布,这期的榜单一位之争可谓激烈非凡。张艺兴和火箭少女101谁将顺利赢得TOP1?蔡徐坤能否再冲击进TOP3?今晚8:00,《中国音乐公告牌》第八期,“豪华阵容+嗨燃舞台+超强回忆杀”,即将高能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