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妈新恋情曝光?艾米莉亚克拉克与查理麦克道威尔发亲吻照疑似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14:3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龙妈新恋情曝光?刚刚于10月23日过完32岁生日的好莱坞女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分享了一张照片,疑似她和一名男子亲吻。照片像是在沙滩上,龙妈手里拎着鞋子,一名男子正在亲吻她侧脸的影子被拍了下来。龙妈还写道:“这是一个我一时间不会忘记的生日Party”,还配了一个爱心表情。

艾米莉亚·克拉克和查理·麦克道威尔
 

  龙妈的这一番操作惹得不少网友议论纷纷,而后有人发现,导演兼编剧查理·麦克道威尔(Charlie McDowell)(《爱的就是你》)先发了同一张图片,配文是“生日快乐E”,也配有一个爱心表情,这个E也很引人猜想了。

  同样的照片,同样的表情,还有疑似艾米莉亚·克拉克名字首字母的E,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两人恋情的实锤了。据悉,双方的代理人称不回应私事。

两人分享了同样的照片
 

  今年32岁的艾米莉亚·克拉克2010年因为出演美剧《权力的游戏》“龙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一角而出道,如今过去8年,电视剧也播出了7季,《权力的游戏》堪比电影质量的拍摄、宏大的叙事,早已成为热门美剧,每年各大电视奖项的常客,第8季也是大结局季将于2019年上半年播出,无数剧迷特别期待。除了《权力的游戏》,艾米莉亚·克拉克也曾出演电影《唐·海明威》,与施瓦辛格搭档《终结者:创世纪》,在《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饰演韩索罗女友琦拉。

  感情生活方面,艾米莉亚·克拉克2012年9月曾和导演兼演员塞思·麦克法兰(《泰迪熊1、2》《死在西部的一百万种方式》)相恋,不过这段恋情只维持了半年,两人于2013年3月分手。

  查理·麦克道威尔今年35岁,是一名导演兼编剧,他的父母是知名演员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和玛丽·斯汀伯根。他的作品有电影《爱的就是你》《爱有来世》、美剧《硅谷》第三季,据悉他还在导演《雅各布的胜利》、大群《第二季》等作品。

  查理·麦克道威尔曾跟鲁妮·玛拉交往过,电影《爱有来世》中两个人分别是导演编剧和演员,据传过他的女友还有《吸血鬼日记》的菲比·托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