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快乐哆唻咪》袒露心声 直言害怕不敢放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9 10: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湖南卫视创意节目《快乐哆唻咪》来到“哏儿都”天津,探寻蕴藏在天津这座城市中的相声文化,探访当地传统手艺人,用镜头记录街头巷尾的美好。刘维作为常驻嘉宾来到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向同学们请教相声技巧,更一同拍摄情景视频,趣味十足。

 

  刘维跟随节目《快乐哆唻咪》来到极具相声风味的天津,和其他嘉宾展开了探索相声文化之旅。本期刘维和视频达人一同来到学校拜访相声学员,他们虚心向同学请教相声技巧,和学生们融入一体,更是创意的提出了拍摄具有相声特色的短视频,鬼马的刘维学习相声也是非常的快,不仅如此还亲自寻找拍摄景点,和学生们一起寻找道具,不断的摸索学习,最终拍摄出精彩的段子视频。在拍摄间隙,由于迟迟找不到情侣配合拍摄,刘维更是陷入自责,直言“害怕拖后腿” ,在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感性的时候,刘维则吐露心声说道:“一直不敢放手,害怕被抛弃”,委屈自责的表情让人心疼。

  在26日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刘维还创意的提出了“父母语言转换器”,还吐露自己小时候和父母相处时的小问题,举例东北母亲的教育方式,神总结“要啥像啥”,表示如果有“父母语言转换器”,那么孩子与父母的关系就会缓和很多,引起网友的巨大讨论,刘维的暖心善良也可见一斑。据悉刘维在节目中还会有精彩的表演呈现,敬请关注刘维的精彩节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