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文朋友圈曝光 发文感慨:一旦失去才懂得爱与被爱的珍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0 15: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9日,哈文通过微博宣布李咏因癌症去世,年仅5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和悲伤,纷纷表达了对李咏的不舍和怀念,娱乐圈中的很多艺人也发文悼念李咏。据悉,李咏在去年5月的时候体检得知患有癌症,之后一家人就前往美国进行治疗,从发现到公布去世的消息仅仅17个月,这也让人感到很遗憾。

 

  李咏生前曾经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遗憾,只是有不舍,还曾在自己的自传中表示希望大家悼念自己的时候不要送花,就送话筒吧,自己是一个主持人就喜欢说话,希望大家可以用话筒来怀念自己。而他的葬礼也在当地时间的28日上午10点举行,葬礼也是非公开形式的,只有家人参与了告别仪式,葬礼大约1小时左右,十分的庄重肃穆。

  哈文导演在宣布李咏老师去世的时候表示:“永失我爱”。李咏和哈文两人是同学也是同事还是上下级的关系,感情非常好,即使结婚20多年依旧甜蜜幸福,经常会通过微博晒出与妻子的日常,还曾在节目中谈到与哈文之间的感情,表示对哈文是一见钟情,两人发生矛盾之后自己也会先认错,毫不掩饰对妻子的喜爱之情。

  有网友曝光了哈文的朋友圈,哈文写道:“当灾难来临,恋人逝去,往事如烙,回忆成殇,留在世间的那个人才在后悔和眼泪中明白,在一起时,所有的时间都不该用来谈对错,论是非,生闷气,闹情绪,而应该用来紧紧拥抱,好好相爱,深深拥吻。因为,一旦逝去,你才懂得爱与被爱的珍稀。所以,如果可以,有人爱或正在爱人的你,请张开双臂对身边的那个人说声‘我爱你’。经历悲欢,人到中年,我才渐渐懂得,过去的自己,最愚昧的地方,就是把大好的时光,浪费在争吵和解释,抱怨和指责,指控和索取上,恰恰忘记了,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贵的东西,是自由而丰盈的去爱,是忘我而真诚的去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