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将夜》变身高冷女神 网友:是我心中的叶红鱼

http://www.yule.com.cn 2018-10-31 09: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孟子义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将于今晚播出。该剧改编自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将夜》,讲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孟子义在剧中饰演天下三痴中的道痴叶红鱼,红颜傲骨爱恨洒脱。

孟子义 柔情似水
 

  孟子义挑战“冷面女神官” 眼神犀利身手不凡

  《将夜》讲述了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一群江湖侠士与黑暗斗争的热血故事。孟子义饰演的叶红鱼是一位闻名天下的奇女子,虽有天下无双的容颜,但坚韧决绝一心修炼。因初踏乱世对人性诡谲知之甚少,不久便遭遇挫折性格日渐冷漠。为人高傲气场十足,被网友称为“冷面女神官”。

  身为天下三痴的道痴,叶红鱼潜心修炼武艺高强。与宁缺(陈飞宇饰)结下共同修行的“革命友谊”,霸气喊话:“你的命是我的,除了我以外,没有人可以拿。”行云流水的打戏加上坚定犀利的眼神,孟子义这次的表现十分有看头。

孟子义 英气潇洒
 

  孟子义《将夜》再续“红缘” 红衣造型令人惊艳

  在目前更新的片花中,孟子义一身红衣惊艳亮相,再续“红缘”。从《新射雕英雄传》中的红衣穆念慈到如今《将夜》中的叶红鱼,孟子义的红衣造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英气潇洒冷艳迷人。

  穆念慈与叶红鱼虽然造型相近,人物经历却大相径庭。穆念慈的执念在于爱,叶红鱼的执念在于道。孟子义将如何诠释这一不同,着实令人期待。据悉,《将夜》将于今晚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