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被柴智屏点名“中年版道明寺” 《悍城》今晚更新剧情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1:3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提议称想看TF老boys和老虎队演中年版流星花园,还安排好了每人饰演的角色及剧情。其中,李光洁演道明寺,是个人帅又多金的霸道总裁,工作室不苟言笑私下喜欢穿卡通袜子;袁文康是花泽类,温柔沉默脾气好,日常保温杯不离手,暗恋女生最后选择放弃;雷佳音是美作,副业杂志平面模特,擅长吹雪卖萌,还经营了一家店名为61cm的网店卖帽子;郭京飞是西门,明明是不差钱的富二代却喜欢当网红,社交平台的个人简介都是“有钱,真好”

 

  之后,李光洁评论称“道明寺?显然是因为我的颜值”,并艾特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问“老师,您觉得呢?”随后,柴智屏回复称:“从照片看,@李光洁有种道明寺幼稚的霸道。”并表示如果要拍《流星花园人到中年》一定会邀请这几位演员。几个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有爱,网友纷纷表示:提前预定一下收视!

  由李光洁主演的大型跨国犯罪题材剧集《悍城》今晚即将迎来更新,随着剧情的发展,珞珈的命运也愈发紧张刺激,关于他的命运结局,请继续锁定《悍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