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德伟魅力大片 行走在巴黎的暖阳绅士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2:0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芭莎男士》在巴黎为杜德伟(Alex)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初冬暖阳下的Alex身穿简约黑色西装搭配白色立领衬衫,梳着经典帅气背头闲适地行走于巴黎街头。无论是咖啡厅前的随性率真,还是远郊古堡前的静谧沉思,或是自行车一角的个性自我,举头投足间尽显成熟男人独有的绅士雅痞气质。

1

  几身初冬LOOK更是在风度与温度兼具的同时将绅士时尚与舒适质感融合到了极致,搭配Alex的气质恰如其分地为今年的冬日增添了温暖的一笔。其中作为封面的黑色LOOK配合他利落霸气的端坐姿势,十分有范,他目光平视前方,既有神秘感又显足气场让人不禁想起他在《第八号当铺》中饰演过的风度翩翩的韩老板。

2
3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