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朋友》公开首款海报 朴宝剑-宋慧乔甜蜜依偎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6: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男朋友》于11月2日公开了首款海报,海报中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甜蜜依偎,氛围十分的唯美。

 

  在公开的海报中男女主角朴宝剑和宋慧乔两人相互依偎坐在海边享受着恬静的时光,宋慧乔将头紧紧的靠在朴宝剑的肩上,虽然只是两人的背影,但是是十分的甜蜜温馨,周边的背景环境也增加了温暖的氛围。这是该剧的第一款海报,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剧组方面也表示在陌生的地方偶然相遇,两人之间的浪漫故事相信会让观众们怦然心动。如预告海报般温暖动人的故事将于11月28日播出,让人期待感倍增。

  电视剧《男朋友》tvN全新剧集,讲述的是从未好好过过自己人生的前豪门儿媳车秀贤与幸福地过着普通日常的单纯青年金振赫偶然相遇后动摇对方人生的美丽又悲伤的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由宋慧乔和朴宝剑两人主演,这也是两人在2016年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从来没有为自己活过的前豪门儿媳妇,因为家庭的关系,她与丈夫联姻,但是在结婚之后发现生活的并不幸福,于是很快就离婚了,原本以为生活还会这样继续下去,直到遇到了青年金振赫,她的生活也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朴宝剑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为了就业而努力准备的人,等待就业的同时进行打工,可是却总是被心仪的公司淘汰,为了调整心情,朴宝剑搭乘了去远方的火车,在车上遇到了让他心动的人,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就此开始了。

  据悉,该剧是一部温馨的治愈系的爱情剧,也是宋慧乔和朴宝剑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私下里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观众们对于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也十分的期待。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28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