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EMA大片来袭 巴塞罗那最美“游客照”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7: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子异作为2018MTV-EMA(欧洲音乐大奖)大中华区官方形象大使出发前往西班牙,现已抵达巴塞罗,体味浪漫之都的异域风情。

1
 

  王子异一袭黑色飞行夹克,与同色系西装裤相映,既满足了外出的休闲轻便,又符合浪漫之都的优雅格调。涂鸦式的花色衬衫作为装点,使得整个人在简约庄重的造型中又多了一丝活泼韵味。除此之外,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自然也少不了头部造型的修饰,棕系发色完美的衬托出了王子异的青年型格。

  潮流与复古相碰撞的造型搭配,似乎也表达着王子异热血与专注的内心。在弥漫着“罗曼蒂克味道”的巴塞罗那,王子异以其独特的时尚魅力,品味潮流风尚,邂逅音乐经典。

  据悉,王子异还将前往毕尔巴鄂出席11月4日的EMA颁奖典礼。期待他在异域国度探索更多的时尚文化与音乐理念。

2
3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