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毓恪《人间慢步》MV踏雪而至 黄中平操刀打造大片视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11月6日),仙嗓少年尹毓恪新歌《人间慢步》MV正式上线。据悉,《人间慢步》MV由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操刀,融合电影配乐感编曲,打造了一慕慕独属于尹毓恪的静谧月球。MV中的尹毓恪像一个沉睡的白衣少年在某一刻醒来,只身一人慢步人间,刻画了一个脱尘少年的疑惑与幻想。

 

  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操刀MV,仙嗓少年踏雪如约而至

  《人间慢步》MV特别邀请了台湾金曲奖导演黄中平执导,配合充满电影配乐感的曲风,从纯白极简所呈现的影像氛围,既空灵又纯粹又浪漫 ,缓慢中的人间慢步,配上飘渺空灵的歌声,很轻的纯白。MV中一身白衣优雅,少年感十足的尹毓恪,犹如天外来客,慢步在雪山之中,漫天雪花飞舞,踏云走路。整支MV从大地到宇宙,纯粹且自由,最后一幕特效镜头更是令人瞠目,宇宙碎石在少年四周漂浮,戛然而止,举足轻重感官世界,有一种观看大片意犹未尽的感觉。如此慢步人间,随心而游的仙嗓少年尹毓恪,朝世界慢步而来。

  专属尹毓恪的静谧乐球,金牌作词人易家扬打造电影配乐感

  《人间慢步》作词在尹毓恪亲自撰写的基础上由华语金牌作词人易家扬保驾增润,小小年纪却在自己的文意中藏着老灵魂。而尹毓恪犹如横空出世的音色,超龄的感情演绎与音乐想法,让制作人都叹为观止。在MV中,导演采用大部分特写镜头放大主人公的内心世界。白衣少年尹毓恪从睡梦中醒来,看雪花飘落,竹子树影的摇曳,尹毓恪面对眼前蔚然大观的自然景象,从开始的疑惑到欣然触碰,从直观上表达尹毓恪对于现实生活中的一些现象的心理历程。竹子树,松树素有“坚韧”“高洁”“正直”的象征,从另一种程度上也寓意着尹毓恪在音乐和生活上的态度和坚持。

  据悉,尹毓恪的《人间慢步》、《少年银河》、《无限留白》治愈vocal 系三部曲上线收获了不少歌迷,就是这样天籁般治愈嗓音,超龄的感情演绎与音乐想法,在得到支持与青睐后,更是期待小小少年给乐坛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