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这些年》曝李光洁刘威父子定妆照 遇见岁月里另一个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7 09: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自今年9月底开机以来,《我们这些年》一直保持低调,业界对该剧也始终充满期待。此次剧方继曝光剧集定妆照和男女主合照后,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剧中扮演儿子和父亲的李光洁和刘威老师的父子合影,再一次引发了圈内外的关注与讨论。两人相似的脸型和神态表情带来穿越时光的重叠,眼神的差异描绘出各自重合又不同的人生轨迹。而两个人非常相像的容貌也被网友调侃:这简直一模一样!

李光洁刘威官宣照片

  《我们这些年》是一部集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都市暖风剧,讲述了不同家庭、不同年龄层次社会群体的生活经历,以及他们在面临各种困惑时努力地找到答案的奋斗。此次曝光的合照不管是风格还是人物间的气场,也都传递出了暖入人心的温情质感。李光洁在剧中饰演温柔帅气的机长司文渠,与扮演蒋欣扮演的女主甄开放组cp。看了还原度和说服力都如此之高的父子形象,观众和网友对李光洁本次的新剧新角色更加期待了起来。

李光洁刘威
李光洁刘威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