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月播放量破亿 贺一航新歌《请先说你好》强势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7 09:4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齐鼓文化合作歌手贺一航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请先说你好》;9月首次登上酷狗直播现场演唱该单曲,获得了直播观众和粉丝的超高热捧;而近日,《请先说你好》更是火爆全网,强势霸屏。

  如果你经常听音乐或者非常喜欢短视频的话,那你一定听过《请先说你好》。这首神曲是贺一航的最新热单,自8月份发行以来,热度持续上升,一度成为席卷各大平台的全民霸屏单曲。登上抖音热搜音乐榜第二,直接使用音乐人数达47.2万人,播放量超1.7亿;快手直接使用音乐拍摄作品达159.9万个;同时更是排名酷狗TOP 500榜单第六,QQ音乐朋友圈分享人数已达92.1万。这些数字无不体现了该作品的超强热度,这是贺一航又一次唱出刷爆全网的单曲。据了解,近日贺一航已携《请先说你好》登上了由你音乐榜、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为歌曲打榜。

  

  此外,《请先说你好》也俘获了网友和粉丝的超多热评。在酷狗的音乐热评中,网友们都热情留言,纷纷表达对歌曲的喜爱和对其的情感共鸣。“初听这首歌。就被贺一航低沉魔性的嗓音深深地吸引。当一个男人被心爱的姑娘抛弃,心里却时时还在惦记她,是怎样的心情。来听这首《请先说你好》”,“可能你喜欢的就仅仅是,被我喜欢着的感觉吧,而我现在放不下的就仅仅是这段感情,不是你,你也许是我这辈子的遗憾”。 网友们因歌触发了感性,深深地被歌曲直抒胸臆的歌词以及歌手略带沙哑的嗓音所打动和感染。也许,这就是《请先说你好》深受欢迎的原因,也是优质音乐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贺一航是集音乐人、唱作人、演员于一身的多栖艺人,代表作有《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早在2006年,其在大学吉他弹唱的原创歌曲视频在网络上就被观众熟知,点击量极高,受到亿万网友关注。2016年底,凭借热门歌曲《听说你也回来过》《深深爱》被湖南电视台评为年度最佳男歌手。自2017年贺一航与国内互联网音乐第一厂牌齐鼓文化强强联手以来,不仅推出了《请先说你好》爆红网络,还陆续推出了《如果,我》《一个人的烟火》《爱犹未尽》等优质歌曲,齐鼓文化依托自身的互联网平台优势用最优质的资源推动了合作歌手贺一航的成长。贺一航人气与实力兼备,加上突出的平台优势,《请先说你好》火爆全网实属情理之中,未来贺一航将与齐鼓文化继续推出更多更好听的作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