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作音乐展现燥动武汉 拍摄疲惫陷入情绪低谷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8 15: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武汉的精神,就是燥”!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武汉站即将精彩启程,在上期节目中以惊艳呈现“折叠杭州”而获得最高票数的大张伟和华胜辉本期继续携手合作诠释“武汉精神”,他们会再次为观众带来令人震撼的城市大片吗?

  大张伟不堪疲惫状态情绪不佳 与华胜辉拍摄默契值上升

  每期节目中都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大张伟在本期因为身体原因陷入了情绪低谷,紧凑的工作行程加上失眠困扰,让大张伟在本期拍摄过程中的状态非常疲惫,甚至向华胜辉吐露心声,倾诉自己一直以来的烦恼和肩负的巨大压力。让大张伟感到沮丧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华胜辉能否帮助大张伟顺利地走出情绪低潮期呢?

  虽然身体疲惫不堪,但大张伟一直努力打起精神投入拍摄,他们在黎黄陂路和路人一起跳武汉手势舞、与喜爱旅行的一对母子畅谈武汉的“舒服”。当与华胜辉再次遇到拍摄场景的分歧时,坚持不想拍篮球场的大张伟选择尊重华胜辉的想法,华胜辉也建议去大张伟想去的地方,相互退让的两人的配合愈发默契。

  大张伟华胜辉高科技创意拍摄武汉风采 ,原创音乐唱出“燥”热之情

  继上期在节目中用一台手机、一部云台拍出堪比城市宣传片的短视频作品后,本期华胜辉更是拿出了压箱底的大招——无人机,武汉大气磅礴的风景在无人机的镜头下尽收眼底,高科技的加入让杨迪直呼“太过分了”!除此之外,华胜辉还尝试了之前节目中没有尝试过的拍摄角度,独辟蹊径的视角让人眼前一亮。

  为了让作品呈现得更完美,大张伟还特意创作了一首以“武汉精神”为主题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丰富的场景变换配合电音风的强烈鼓点,武汉的“燥”被展现地淋漓尽致。大张伟和华胜辉能否凭借这支充满科技感、倾注了许多心血的作品再次夺冠?本周六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来看最有质感的武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