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灵魂注入音乐 何洁新单曲《生而为爱》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08:4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何洁在微博发长文诉说自己身边一对老夫妻的经历,感慨老夫妻对女儿无私的爱与对待生活全力以赴的坚韧之心。老夫妻对女儿的付出与守护似乎戳中了这个同样永远乐观坚韧的宝妈何洁。而这个平凡却又无私的故事,轻易的打动了不少网友的心,在微博下力挺,感慨颇深。何洁一直给我们带来的音乐也正如此,真诚、执着、不加修饰的话语,细腻、温柔、充满歌者灵魂的声线,贴近耳边的喃喃细语,直率纯净的旋律。在歌里我们能听到触动人心的力量,能够感受到属于歌者的灵魂。

何洁 宣传照1
 

  今年,何洁也重新将工作重心放到音乐上,陆续发布了多首音乐作品。长微博更是炸出了不少蹲守已久的乐迷,忍不住在微博底下询问新歌的进展。何洁也表示新单曲《生而为爱》现已制作完成,很快就会正式上线,着实让人期待不已。

何洁 宣传照2

  这一年里,何洁潜心创作,用极致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音乐作品,将音乐注入自我的情感与生活的态度。从《亲爱的游戏》到《现在到永远》、《以爱回向》再到《微凉的风》,以及不久前首度与艾福杰尼的合作曲目《拜托了》,无论是唱给挚爱的亲人,或诠释对爱情的理解,或诉说生活态度,或表明那颗纯粹、坚定不移的梦想与初心,亦或直抒胸臆直率表达,都展现了何洁作为歌手对歌曲内容的完美诠释以及率性纯粹的内心。也只有这样拥有灵魂的音乐才能给听者带来更加深刻的冲击与记忆。

何洁 宣传照3
何洁 宣传照4

  据透露,新歌《生而为爱》何洁更是费尽心思,特意请来了音乐嗅觉独到敏锐的孔令奇作曲并操刀制作,音乐战友唐恬填词进行,加上何洁自有的细腻声线。这样的强强联合,不禁更加让人期待新单曲《生而为爱》将会歌迷带来怎样的全新的感悟与听觉享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