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 《爸妈学前班》与未婚夫展露默契 相互“吐槽”惹得众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1:4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内首档父母成长观察实验节目《爸妈学前班》正在腾讯视频播出,钟欣潼(阿娇)及未婚夫赖弘国作为常驻嘉宾亮相,两人在节目中的甜蜜互动惹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甘情愿的被两人虐狗”、“这对CP甜到齁”。

钟欣潼
 

  日常生活展默契 赖弘国化身“食物回收机”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在日常生活方面一展十足默契,让其他嘉宾羡慕不已。在共进早餐的时候,正在吃东西的阿娇嘴里嘟哝几句,赖弘国立刻get。粉丝笑称“确认过眼神,是懂阿娇的人”。饭量很少的她,一个眼神就让赖弘国回收了自己吃不完的东西,赖弘国变身“食物回收机”全盘接收,一脸宠溺。在下午茶结束后,女生们回到家中,阿娇径直走到正在厨房忙活的赖弘国旁边协助处理晚餐,两人无需言语,配合天衣无缝,网友大赞“灵魂伴侣无误了”。

钟欣潼2

  “吐槽”变相秀恩爱 惹其他嘉宾羡慕不已

  在互动环节中,心理专家让大家写下不能忍受对方的点。一提笔就停不下来的赖弘国直言“自己双手拿满了东西时,阿娇还会要求帮忙‘倒一杯水’”。当自己要求她改进的时候,阿娇嘟嘴撒娇“没办法改,这是习惯啦~”娇羞的语气中带着调皮,甜蜜互动惹来其他嘉宾羡慕,纷纷表示“这哪里是吐槽!恋爱中的情侣也太甜了吧!”嘉宾章龄之也表示,幸福的阿娇十分享受这份恋爱过程,未婚夫的宠溺正是自己所没有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钟欣潼3

  阿娇与姐妹淘享受下午茶时光 首谈与未婚夫恋爱细节

  在悠闲的姐妹淘下午茶中,阿娇也跟大家分享了这份感情中的酸甜苦辣。没有未婚夫在身边的她深感不习惯,坦言温柔感十足的赖弘国男友力爆棚,重物累活都不让自己碰,幸福感满满。身为医生的赖弘国对于病人的温柔细心也是自己心动的原因之一。到此突然话锋一转,直言从不跟人别人吵架的自己偶尔会跟赖弘国生气,对于人生话题的分歧有时会让两人产生矛盾。嘉宾章龄之一语道破“从不闹矛盾的人会跟一个人吵架,说明他是独特的,特别的。一吵一闹过后,带来的是更多的羁绊。”对此,阿娇也深表认同,“Michael是可以改变的,我等他长大。”感情中的包容与理解,在阿娇身上一展无余。

  在本期节目的尾声,细心的阿娇还为小客人lily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赖弘国也表示,通过与Lily一整天的相处,对于未来与小孩的相处不再害怕,为自己树立了信心。相信通过两人认真细致的学习,将来的三口之家一定幸福无比。至于阿娇与赖弘国接下来还会在节目中学习到哪些“见习爸妈”的技能呢?每周四上午10:00,锁定腾讯视频《爸妈学前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