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冬冬新剧《守护神》戏路宽 演黄宗泽前任刘心悠后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0 10: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戴莹、乐易玲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监制,陈十三、方世强编剧,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许绍雄、吴岱融、梁烈唯、翟天临、徐正溪、欧阳靖、温碧霞、徐冬冬、海陆、王希维、邵美琪、龚慈恩、姜皓文、汤镇业、鲍起静等重量级阵容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曝光“科普版”预告片。

徐冬冬将以全新姿态再演“大嫂”
 

  徐冬冬倾力加盟扮演新时代“拜金女”

  紧张刺激的故事节奏、惊险离奇的重重疑案,以及对正义信念的诠释,将保险调查员的行业面貌鲜活呈现在观众面前。从预告片中看出,该剧努力把小众新潮的行业剧元素与广受欢迎的热血元素巧妙结合,在惊险刺激的动作戏和离奇悬疑的探案戏交织之间,将保险调查员的行业风云和职场形象深深印入观众的脑海。

  在本剧中,90后小青衣徐冬冬倾力加盟扮演一个崇尚前卫时尚的新时代“拜金女”Cicibaby,年仅22岁的她与黄宗泽扮演的保险调查员百天明是男女朋友,两人分手后,Cicibaby成为前任,之后她与比她大十几岁的松哥(吴岱融饰)在一起,间接成为了刘心悠饰演的杜心茹“后妈”。

徐冬冬倾力加盟扮演新时代“拜金女”
徐冬冬新剧《守护神》戏路宽
 

  徐冬冬将以全新姿态再演“大嫂”

  先是黄宗泽的前任女友,后成为刘心悠的“后妈”,与“大哥”吴岱融谈起恋爱,徐冬冬将再次以“大嫂”的身份出现在荧幕上,但这个“大嫂”与其以往在荧幕形象完全不同,在网剧《余罪》中,她是外表温婉美丽,内里心机深沉的沈嘉文大嫂,在电影《大嫂》中,她是经历曲折后励志复仇崛起的女权主义代表左兰大嫂。

  徐冬冬在新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中将以全新姿态诠释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拜金女”大嫂Cicibaby,十分令人期待。而在最近上线的院线电影《西虹市首富》中,徐冬冬还首次挑战反派喜剧角色,在片中饰演“冷萌傻大姐”莎莎,戏路宽广的她可清纯、可女神、可柔情、可英气、可反可正、可狠可善,每一个类型的角色都能收放自如,拿捏到位,外形上拥有多样性,演技上更是可圈可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