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倾城时光》成就赵丽颖周一围“四生四世”兄妹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0 13:2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于11月12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讲述了独立设计师“林浅”(赵丽颖饰)拒绝了哥哥“林莫臣”(周一围饰)为其安排好的道路,坚持回国创业,并在创立自己品牌的过程中,遇到了退役军人出生的爱达总裁“厉致诚”(金瀚饰),两人携手并肩,共同抵御外资企业的侵袭,最终实现梦想,创立“倾城”品牌的故事。作为赵丽颖与周一围第4次牵手的作品,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而在戏外以兄妹相称的两人,此次在剧中扮演一对亲兄妹亦是让人期待。

1.赵丽颖浅浅一笑
 

  赵丽颖金瀚甜蜜恋爱却遭周一围棒打鸳鸯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发布了由好声音歌手吴莫愁演唱的歌曲《当爱来临的时候》MV,伴随着吴莫愁极具特色的嗓音,许多从未曝光过的剧中片段也一一和观众见面,除了剧中主角林浅与厉致诚的亲密互动引人关注外,林浅与其兄长林莫臣的互动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林浅拒绝了林莫臣为她选择好的道路,一心回国创业,林莫臣虽然担心妹妹吃苦却也尊重她的选择,而在林浅遭遇挫折冒雨回家时为她撑伞的这一幕更是引得许多观众高呼“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面对妹妹的恋情,林莫臣也摆出了“长兄如父”的姿态。在已经曝光的定档预告中,林莫臣气场强大地对厉致诚说到:“按照你的说法,把‘倾城’做起来,不成,你们两个就必须分开。”这段话不仅逼得林浅抱大腿撒娇,更是引得“虔诚CP”的忠实粉丝狠狠地为林浅与厉致诚捏了一把汗,并日常在微博中祈祷林莫臣能够手下留情,一本正经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2.金瀚面容严肃
 

  周一围赵丽颖九年兄妹情新剧再牵手引人期待

  戏里身为严厉大哥的周一围,在戏外与赵丽颖的缘分也不浅。早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拍之初,赵丽颖便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与周一围的合照,并配文“大哥”,短短两个字却难掩其激动的心情,随后周一围转发回复“小揪揪”,尽显亲密。而后来周一围喜得一女,赵丽颖也是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恭贺大哥。两人一位是通过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节目而备受肯定的演技咖,一位是演技过人口碑爆棚的“收视女王”,一个简单的互动便引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两人相识于九年前,彼时便在戏中以兄妹相称,而后又陆续合作了3次,周一围对赵丽颖颇为照顾,无论在演技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兄长的态度,于是赵丽颖便一直延续了大哥的称呼,两人的关系也越发密切。周一围曾在接受采访时提起过这位妹妹,他说道:“丽颖的戏相比起以前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前她还会有些害怕和我对戏,但今天她已经可以很自在的演戏了。”言语间透露出来的宠溺隔着屏幕也能让人感受到。而此次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再牵手,已经是两人第四次合作了,此般“四生四世”的兄妹情,也是引发了网友的高度期待。

  不论是赵丽颖与金瀚的甜蜜互动,还是与周一围的兄妹牵手,11月12日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部奉上。

3.周一围气场强大
4.赵丽颖周一围亲密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