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堡啤酒48小时“脱光”俱乐部闪现重庆草莓,勒是雾都!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0:3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0- 11日,2018重庆草莓音乐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火热举行,乐堡啤酒携升级版酒镇时隔2年再次登陆山城。这个周末,马頔、痛仰乐队等点燃了现场乐迷的激情,蜕变后的曾轶可在上万观众面前撕掉曾经的标签。乐堡啤酒在这个双十一的周末创造性打造了48小时“脱光”俱乐部,再次成为草莓音乐节的能量核心。

  乐堡啤酒打造48小时交友空间,掀起草莓星人“脱单”风暴

  作为青年潮玩的代表,乐堡啤酒悉知青年人的每一个痛点。勇于表达,爱就现在,乐堡啤酒专为敢爱敢恨的雾都青年带来了首个“Tuborg Single Club“,给这个稍显寒冷的双十一周末,添上一丝烟火气的温暖。

  草莓潮咖交友的第一站,是到乐堡啤酒的化妆区,先把潮范儿架起来。经过多年的沉淀,乐堡啤酒的化妆区已然内化成草莓音乐节上必不可少的区域。眼光挑剔的重庆潮人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妆点道具。闪耀的亮片点化出精致眼妆的光芒,抚媚的红唇描摹出美人颦笑,个性贴纸给造型百变的酷哥添上个硬朗气质。

  傍晚时分,各色优质单身男突袭乐堡酒镇,在霓虹灯前聚集起来。“妹儿,你长得好乖哟,能跟你耍朋友吗!”成为现场最大胆的表达。俊男淑女用笔在乐堡啤酒的酒杯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挂在“脱单”中转站中。待到晚上派对时刻,电音DJ将从中随机抽出2个位缘分潮咖,成为当晚“脱单“锦鲤。在啤酒和多巴胺的奇妙作用下,两位陌生的灵魂得以交集成双。

  更赛博朋克的乐堡酒镇,时隔两年再次征服山城青年

  国内也许没有第二个城市更配得起“幻城”的称号,8D空间的交错感和雾气缠绕的迷幻,配上青年亚文化的加成,让重庆颇具电影的科幻感。时隔两年再次登陆重庆,乐堡酒镇,携全新「春光绿」+「电光蓝」的赛博朋克造型,毫不违和的快速融入了这个奇幻之城。

  夜幕降临,在电音DJ和热情外模的调动下,心动的鼓点开始密集奏响。变幻无穷的旋律和着震撼人心的节拍,一下一下敲在了年轻人的心弯儿;激昂的躁点中,陌生人间的局促感被远远甩开。迷蒙的灯光随机点亮一双双陌生男女的面孔,确认过眼神,缘分在各自干掉的乐堡啤酒中拉开。

  今夜来乐堡酒镇打卡的青年男女嫩么子多,不成功“脱单”都背不起山城人的名号。成功牵手的有缘人,必须来“脱光”态度墙上留个纪念。在这座立冬过后,微凉侵袭的山城,音乐、啤酒和爱情,是温暖人心的良方。

  今年的重庆草莓音乐节因恰逢双十一周末而倍显独一无二,已经连续五年携手摩登天空的乐堡啤酒,依旧“玩心”不断,用“48小时‘脱光’俱乐部“的创意,征服重庆青年的心。接下来,乐堡啤酒将继续走进广东双城超级草莓现场,为年轻乐迷提供更多国际化的新潮玩法,与大家一起拉开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