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安旭携手齐鼓文化带来全新力作《1234》 高甜风暴全面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1:4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2日凌晨,新生代偶像实力歌手韩安旭全新单曲《1234》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这首歌也做为韩安旭第一张专辑的第一支主打曲率先曝光, 韩安旭再度施展迷人男神音倾心演绎,一字一句都蕴藏着绵绵的情意与温柔,这首为乐迷量身定做的新作,希望你也能从中感受到他内心的一片赤诚。

  一首《多幸运》火爆全网,让韩安旭正式迈入华语乐坛。三年来更是推出多支不同风格的单曲,他也从单纯歌手向全能音乐人迈进,并留下了《不在》、《我想和你结婚了》、《健忘症》等一系列风格细腻的情歌作品,深受众多音乐迷的喜爱。

  齐鼓文化此次与韩安旭携手深度合作,从企划、制作、宣发各个角度带来全新“升级版”韩安旭,《1234》即是双方合力打造的第一首含金量极高作品。韩安旭更是提前4天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预热,从一朵玫瑰到四多玫瑰,歌迷朋友们直至歌曲上线才真的算是解惑。

  除此之外,《1234》的制作班底更是不容小觑。由入围2018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的实力音乐人HAOR许书豪作曲编曲,制作过《我想更懂你》《北极星的眼泪》《反转地球》等诸多大热金曲的著名音乐人李念和老师担纲制作。《1234》一改我们熟悉的韩式情歌风格,以轻快弹拨的吉他清新开场,朗朗上口的旋律、明快的鼓点、充满真实生活气息的歌词搭配韩安旭温柔到骨子里的“送花”+“思念”声音攻势,将爱情里那些动人的片段集中呈现,如同对心爱之人在耳边一字一句进行告白,没有丝毫刻意,只有诚恳动人的情绪随着空气蔓延,让人感受到真正纯粹的爱意。

  韩安旭每一首作品都能给听众以期待,用温柔治愈的声线为我们勾勒出最唯美的音乐画面。韩安旭全新作品《1234》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希望这首轻松甜蜜的小情歌,在初冬给大家带来一种温暖而幸福的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