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璐将出演韩国首部3DVR电视剧女主 首次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1:3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FIESTAR中国成员曹璐确定将会出演韩国首部3DVR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首次正式挑战演技,引发关注。

 

  根据报道表示所属社方面在13日公开表示艺人曹璐将会出演由韩国内容振兴院支援制作的韩国首部3D VR电视剧《Secret Romance》,并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这也是曹璐出道以来第一次正式挑战演技,出击电视剧,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此前,曹璐曾经在网剧《心里的声音》中有过特别的出演,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则是曹璐首次挑战女主角,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曹璐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在正式韩国出道之前曹璐就曾发表过自己的音乐专辑,2006年曹璐前往韩国中央大学进行学习,并且在2012年的时候加入了女团FIESTAR,以偶像组合成员的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获得了关注,与此同时曹璐还与歌手IU一起合作了歌曲《月光海》(Sea Of Moonlight)的MV,在韩国也具有很高的人气,十分的受欢迎。

  在韩国出道之后,曹璐也获得了很不错的发展,曾先后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包括《黄金渔场》、《我们结婚了4》等等,还出演了中国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等,去年曹璐正式签约乐华娱乐,将会在中国展开活动。

  另外,曹璐主演的电视剧《Secret Romance》,讲述了热血的国情院要员和去韩国旅行的神秘中国旅客之间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情报动作VR电视剧,曹璐在剧中担任女主角,是一个可爱活泼的中国游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