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歌为俞灏明新剧打call 网友大喊“求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0:5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3日晚,胡歌在微博发文力挺俞灏明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并盛赞了俞灏明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精彩表演。胡歌在微博中表示“《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杜明礼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俞灏明此后你的所有角色我都会认真学习你好顾延之”,并配上了俞灏明新剧的剧照。俞灏明稍晚时也转发该微博回应了胡歌的欣赏,俞灏明表示“我清楚的记得一句话,‘求不来的是蜕变’,你才是我的榜样,感谢,感恩,感动”。

 
 

  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跨屏同框”让不少网友都大呼“活久见”,更有网友表示“好演员之间的惺惺相惜”、“老胡灏明快合作!”。胡歌和俞灏明都曾经历过几乎断送演艺生涯的灾祸,但都如涅槃重生般复出,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归观众的视野,以更优秀的作品回报观众的期望,也收获了更多认可。

  俞灏明主演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搭档赵丽颖带来《那年花开月正圆》后首部现代剧集,颇具看点,而有了胡歌的推荐,该剧更添品质保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