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巧巧屈膝跪地与老艺术家祝希娟交谈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7: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明星成龙、吴京、黄晓明、金巧巧、赵薇、林志玲、朱亚文、张涵予、张译、张翰、周冬雨、马思纯、刘昊然等众多明星出席。

  虽然金鸡百花电影节落下帷幕,但是观众热议的劲头丝毫没有减少。其中,一张演员金巧巧跪地与老艺术家祝希娟交谈的照片曝光,被网友热议。照片中的老人是著名老艺术家祝希娟,曾在1962年凭借《红色娘子军》获得第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今年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终身成就奖。

  从爆出的照片来看,应该是在后台休息区,老艺术家祝希娟坐在椅子上,金巧巧屈膝跪在地上,二人双手交叠,露出开心的笑容,这一幕暖了很多人的心!不难看出她是从心底里尊重老一辈艺术家。

  金巧巧因出演《西游记续集》和《春光灿烂猪八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后来嫁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婚后生有一子一女,为了照顾家庭,她鲜少在观众面前露面。此次,由金巧巧、保剑锋、温兆伦等主演的电影《梦想之城》作为开幕影片,在佛山金马剧院放映。作为主演的金巧巧受邀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