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沈梦辰惊喜加盟热拍长沙,大张伟纯子上演唯美烟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4:0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星城长沙,《快乐哆唻咪》回家啦!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将于长沙开展城市探索之旅,大张伟和纯子、杨迪和余巍、刘维和沈梦辰活力集结,尽情挥洒创意呈现长沙之美。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三组搭档将在融入城市的过程中寻找表达城市主题的灵感,没有了命题任务的束缚,他们会为观众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沈梦辰化身短视频创作人惊喜亮相,助阵刘维以舞会友乐拍长沙

  在本期节目中,沈梦辰将以短视频创作人的身份参与拍摄任务,选择合作过多次的刘维作为搭档的她对于主场作战表示信心十足,两人以轻松愉快的心态踏上了旅程,沈梦辰还主动请刘维品尝长沙特色美食,充分展现了“东道主”的热情。

  对于创作方向感到迷茫的两人游走在太平街时,一对坐在轮椅上却神采奕奕的老年夫妻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这对来自西安的夫妻结婚六十余年依然恩爱如初,温馨的家庭氛围打动了刘维和沈梦辰,他们决定用舞蹈作为主线,展现长沙人的幸福感。两人还和海信广场门口中老年街舞队的叔叔阿姨们快乐地跳起了舞,用镜头记录下了长沙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大张伟纯子上演浪漫烟花秀,杨迪搭档特效大师“放手一搏”遇分歧

  继上期杨迪组使用了道具“任意门”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后,本期大张伟也在道具上倾注了小巧思。为了让作品更有意境美,大张伟选择用烟花来烘托氛围,当擅长舞蹈的短视频创作人纯子在流光溢彩的烟花中翩翩起舞,唯美的画面仿佛在拍摄偶像剧,为夜幕中的浏阳河婚庆园更添一丝浪漫。

  和特效师余巍合作的杨迪本以为稳操胜券,拍摄过程中两人却不断产生分歧。杨迪第一次“放手一搏”,把作品全权交到短视频创作人手中,而余巍作为作品的主导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特效世界里,杨迪试图加入创意频频遭到否决,对于余巍描述的特效内容,杨迪也表示一头雾水,他们是否能顺利完成两人都满意的作品呢?

  自定义话题激发创作灵感 ,三组搭档花样诠释长沙人文魅力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本期自定义拍摄话题的设置为三组搭档提供了充足的发挥空间,让他们在体验长沙的过程中自发寻找自己想表达的长沙。正如大张伟所说,从前来长沙都是录节目和酒店两点一线,他对于长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这一次终于有机会能真正走进长沙,用心去体会这座城市。

  大张伟组在熊猫爱姨、下岗牌臭干子老板的故事中感受到了生活在长沙的温情与爱,刘维组与活力无限的长沙人们用舞蹈一起展现了“乐活长沙”,杨迪组则是走进校园,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发现长沙不一样的城市新风貌。他们将如何用作品诠释这些灵感与主题?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带你领略长沙人、长沙爱、新长沙的别样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