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EP《HER》上线后首唱 《公告牌》打歌网友大呼破次元壁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4: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刚刚发行实体EP的宋佳将在《中国音乐公告牌》的舞台上演唱EP中的经典曲目《墨镜》。红色毛衣搭配黑色阔腿长裤,裤装女王置身于舞台上的白色长廊中潇洒率性,用音乐传递着自己独立自信的态度。

宋佳 《中国音乐公告牌》
 

  对于宋佳从演员到歌手的身份转变,早在节目录制时,不少网友便表示大吃一惊,不敢相信"我认识的那个宋佳竟然上《公告牌》了"。上班路上的宋佳,不时对粉丝挥手献吻,尽显亲和一面。

宋佳《HER》
宋佳演唱《墨镜》

  11月13日生日当天,宋佳发布最新实体EP《HER》,及新单曲《红眼》,宣告"文艺嗓"歌手宋佳强势归来。而今晚《中国音乐公告牌》上的表演,也将成为她EP发布后的首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