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新歌《摇摆绅士》 全新风格挑战复古时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8: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手黑龙最新单曲《摇摆绅士》新鲜出炉,作为溶洞音乐的年末音乐巨制,11月22日动感上线。这首单曲是黑龙对个人音乐风格的一次全新挑战,也是著名音乐制作人邢榕继火爆全国的《38度6》之后为黑龙量身打造的又一音乐作品。《摇摆绅士》这首歌把节奏和律动完美的结合在复古的曲风当中,让大家能够在动感与热力中感受时代共鸣。

  11月22日不仅仅是《摇摆绅士》新歌上线的日子,也是这首音乐作品超大制作MV开机拍摄的日子。总负责人溶洞音乐CEO梁斌表示,《摇摆绅士》作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作品,代表了音乐人的无限情怀。此次MV的制作阵容之大,制作之精良,也是史无前例的。MV的全部制作团队由国内一线电影团队担纲,著名导演孔嘉欢执导。整首MV场景全部实景搭建,重建八九十年代的城市风格。黑龙将会以主演身份演绎人生历程,诠释梦想绽放,人物与时间点的跨度极大。MV整体的服装造型,细节道具全部重现当年情怀,点燃时代脉搏。希望通过视频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让所有不同年龄层次的歌迷感受到共鸣,感受到我们生活的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幸福感。

  歌手黑龙表示,对于此次的音乐挑战充满了兴奋与期待。希望呈现出一种全新的音乐,把复古与时尚完美结合,通过“摇摆绅士”的时代缩影,与大家一起舞蹈一起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