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如深夜剥白果逗笑网友 辣么艾菜单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09: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有一天,我在网上分享了白果炖鸡这道菜,麻烦给我点个赞。”昨天,演员艾如发布了一则微博故事。视频一开始,身穿睡衣的艾如用“说正事专用脸”的认真神情做了这样的开场白。原来,艾如打算做白果炖鸡这道菜,一向擅长料理的她却被“白果壳”难住了,剥了整整两小时,直到凌晨两点多,才剥出零散的一小撮,面对桌上整整一大包白果,她发出了“灵魂疑问”,“不知道还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把这么一包剥完……”

 

  视频最后,艾如还“总结”出一则真理感言:“每一道美食都来之不易”,全程无奈呆萌脸,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尤其是一句“不想说话,自己体会”,更是写满了被白果“打击”后的复杂心情。有网友看到后表示,“一定是剥白果剥到怀疑人生了。”“半夜还在剥白果笑死了,白果虽然好吃,但确实不好剥,完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据悉,作为川妹子的艾如在微博上经营了一个自己的美味私厨栏目“辣么辣么艾”,每一期都会展示一道自己的拿手川菜做法。第一期下饭神菜“麻婆豆腐”上线后备受好评,点击超过百万,令不少网友纷纷期待“艾厨娘”之后的菜单,这则微博故事发布后,有网友猜测,“下一道看来是白果炖鸡?点赞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