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演员丁芝天红毯首秀引关注 网友:长得好看的人腿都这么长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10: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新晋演员丁芝天受邀参加了缦图摄影举办的新颜计划年度盛典。无论是红毯秀还是典礼现场,丁芝天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别样青春。

  活动当天,丁芝天现身颁奖典礼红毯秀,一身连衣裙尽显清新气质,纤细笔直的大长腿格外吸睛。裙子的娃娃领设计更是将丁芝天的甜美亲切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的编织裙也是凸显了她的时尚驾驭能力。镜头下的丁芝天,一副清秀的脸庞,一双眼睛里洋溢着青春少女独有的纯粹与灿烂。除此之外,她还担任了此次典礼的颁奖嘉宾,舞台上,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淡然气质,魅力难挡。

  据悉,丁芝天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曾在2017年参加过湖南电视台举办的《星姐选举》,并获得全国前五强。凭借清新甜美的外形,丁芝天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她不仅担当过多个商务品牌的广告女主,更是在明年将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期待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她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