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球》预告首曝人物关系 范世錡卜冠今“吸睛CP”制霸乒乓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11: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近日正式曝光首款剧情预告,引发无数网友期待。在这支预告中,由范世錡、卜冠今领衔的年轻偶像阵容悉数登场,角色间极具张力的人物关系也终于随之曝光,而青春期所要经历的萌动与挣扎一并展现其中。

  《追球》主要讲述的是为了帮助父亲洗刷冤屈的少女颜晓希,伪装身份进入腾远学院,因乒乓球与校园男神齐景浩结缘,同时又跟一群少年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重现腾远乒乓球社辉煌的热血青春故事。

  全偶像阵容集结亮相,“吸睛CP”首发糖

  《追球》是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戴莹、王一栩担任总制片人,苏浩旗导演、风弄编剧,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卧蚕阿姨)、李希侃联合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此次一众角色都有在预告片中亮相。

  预告一开始,卜冠今饰演的女主角颜晓希率先出场,活泼可爱的旋风少女形象瞬间抓住眼球。当她正式踏入腾远学院宛如开启闯关模式,与众人的关系逐一揭晓。范世錡饰演的高冷男神齐景浩,和颜晓希从初次见面就化身欢喜冤家,斗嘴、斗球停不下来。不过预告片中仍出现两人大量发糖片段,心动对视、青涩亲吻已是常见操作,其中有一幕齐景浩为颜晓希压腿训练,做仰卧起坐的同时,两人的脸也越来越靠近直到留下遐思的距离,独特的恋爱方式让他们成为剧里名副其实的“吸睛CP”。

  另一边黄圣池饰演的厉圣,也将在球场和情场上,对颜晓希展开正面又直接的攻势,正片中的情感战局引人好奇。SNH48李艺彤所饰演的高冷校花童嘉月,表面是傲娇毒舌的千金小姐,实际内心单纯善良,她刚开始与颜晓希针锋相对,日后却展现爆棚男友力处处维护晓希。卢洋洋饰演的白薇,是颜晓希在腾远交到的第一位朋友,看似外表柔弱的她内心却隐藏着秘密。每个人物与颜晓希之间的关系变化,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更首次曝光李汶翰饰演的云高洋指导齐景浩追爱,朱元冰饰演的侯建白与李希侃饰演的侯建英兄弟俩激烈争吵等情节,剧情亦诙谐亦虐心的戏剧性发展牵动人心。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出演的“颜父”张智尧和“小颜晓希”阿拉蕾的温情对视,成为预告片里的惊喜一幕。

  为乒乓燃烧青春热血,为爱向前绝不认输

  颜值与人气兼具的偶像阵容为本剧不断注入青春活力,当然,《追球》绝不是一部止步于校园纯爱的青春偶像剧,国球乒乓元素的加入,为它带来更为厚重、更为积极的青春质感。尽管众主角们在腾远的校园生活中,初尝了爱情与友情馈赠的甜蜜与忧伤,但对于乒乓球的热爱,对于自身目标的坚守,又让他们的人生变得极为热血与充实。

  同样本剧也没有避开对青春痛感的真实刻画,与恋人之间的争吵,与朋友之间的误解,与家人之间的隔阂,全部来源于现实生活,能够让人产生强烈的代入感。而《追球》的主角们身上始终有着向前冲的韧劲与勇气,这既表现在颜晓希一心要找出父亲受冤的真相,也表现在齐景浩拼尽全力要守住乒乓球社……他们为了家人与梦想,所释放出的积极向上正能量,势必会在播出后鼓舞每一位年轻观众,为爱勇敢直面生活中所遇见的每一道难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