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爸妈学前班》与未婚夫情侣衫出街周年纪念甜度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08: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钟欣潼(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的父母成长观察实验节目《爸妈学前班》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本周四(11月22日)播出的节目中,阿娇和赖弘国度过了交往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两人漫步伦敦街头探寻爱情圣地,甜蜜互动让网友大呼“太甜”。

 

  阿娇赖弘国情侣衫出街 甜蜜探寻电影《诺丁山》拍摄地

  在节目中“撒狗粮”从不手软的两人此次再度虐狗。早餐时间赖弘国烹饪的爱心早餐得到阿娇的好评,两人用爱开启美好的一天。在领取任务环节,主持人周洲告诉众人当天是阿娇与赖弘国交往的周年纪念,其他嘉宾纷纷表示祝贺。

  在得知当天的任务是“探寻爱情圣地”后,两人决定在纪念日这天探访电影《诺丁山》拍摄场地。电影讲述了一位女明星与书店老板的恋爱故事,引发两人的共鸣。在浪漫的伦敦街头,阿娇与赖弘国身着白色情侣衫出街,一路探寻着电影中的取景地。阳光洒在脸上笑意满满,轻松自在的氛围让两人无比开心,并坦言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自由时光。

 

  赖弘国为阿娇下厨 周年纪念甜度爆表

  在纪念日这天,赖弘国也为阿娇提前准备了惊喜。两人共同来到餐厅,由赖弘国亲自下厨,为阿娇做一顿爱心晚餐。猪肉里脊与英式甜点的绝妙搭配让阿娇赞不绝口。两人享用美食时相互对视眼含爱意,互道“一周年快乐!”。晚餐在两人的甜蜜举杯中结束。餐后阿娇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感谢赖弘国一路以来的包容与接纳。节目最后,两人在“星空小屋”中留下期许,不要把时间定格在这一刻,每天都要有新的进步。

  阿娇和赖弘国用美食和美景勾勒出第一个周年纪念日,留下了幸福甜蜜的回忆。那么两人在接下里的节目中还有哪些有爱互动呢?每周四上午10:00,请锁定腾讯视频《爸妈学前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