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燕阳剧组庆生 获最爱礼物秒变“王三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0: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演员王燕阳度过了自己27岁生日。因为当天正在拍摄《侠探简不知》,王燕阳选择通过直播与粉丝一起分享生日喜悦。并破例直播了拍戏片段,让大家了解到演员是怎样的一个工作状态,满足了大家的好奇心。工作人员为王燕阳准备了其最爱的乐高礼物,拆礼物时王燕阳秒变“王三岁”,大呼“是我最爱的乐高,耶”,使得在场的工作人员调侃不止。目前,王燕阳正在拍摄其主演的电视剧《侠探简不知》,饰演山大王赵我还,作为简不知的好兄弟,是神助攻+猪队友的结合体,痴迷于将沉重的金属作为武器,脑回路清奇,是全剧的搞笑担当,期待王燕阳的精彩演绎。

王燕阳图1
王燕阳图2
王燕阳图3
王燕阳图4
王燕阳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