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艺彤首张个人EP《那好吧》数位上线 四首歌曲即刻聆听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6: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李艺彤的首张个人EP《那好吧》重磅来袭!此前,EP同名主打曲《那好吧》已经公开,爵士乐与雨声完美融合,这段离开与遗忘的故事令听众们过耳难忘。如今,《那好吧》EP已在全网数位上线,EP中的另外三首歌曲也与各位听众惊喜见面。

  除了《那好吧》之外,EP还收录了《Like A Star》、《木偶》以及《人间规则》,共四首歌曲。《Like A Star》是一首融合了欧美流行元素的POP歌曲,记录了李艺彤的成长和蜕变之路,五年时间的积累沉淀让她绽放光芒,成为璀璨的新星。

  歌曲《木偶》不仅呈现了一场木偶的奇幻冒险故事,更是一场属于李艺彤的初心旅程。在流畅悦耳的圆舞曲旋律下,李艺彤和听众们一起寻找幸福和感动。

  EP中的最后一首歌曲《人间规则》节奏变幻,器乐多样,并在编曲中融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Future bass风格,鲜明的EDM曲风完美彰显了李艺彤的鲜明性格。

  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定格了四种记忆,传达了李艺彤的四种情感和四种态度。相信李艺彤这一次也会给听众们带来新的惊喜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