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NEPERCENT分享会广州站 谈专辑“苦”中作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5 14: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NINEPERCENT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第二场音乐分享会在广州举行,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朱正廷、王子异和尤长靖继续与粉丝们分享有关首张专辑的音乐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NINEPERCENT蔡徐坤
 

  这是NINEPERCENT首次来到广州与粉丝见面,到场成员依次与现场粉丝亲切问候,深圳场未能现身的尤长靖一上台就表示很想念大家。当被问到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Justin黄明昊表示自己对创新者MV拍摄很有印象,九位成员一起“苦”中作乐,3天时间倾注心力完成了首支作品MV。队长蔡徐坤则提到11月23日刚刚播出的九人合体首个打歌舞台,每位成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关于重新选择粉丝名的问题,王子异觉得还是NINES比较合适,因为和专辑名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NINEPERCENT范丞丞
NINEPERCENT黄明昊
NINEPERCENT朱正廷
NPC广州音乐分享会
广州谈“苦”中作乐
未公开花絮首度公开
 

  从广州站开始,每站分享会将会解锁三支单人花絮,现场以玩扭蛋机的方式揭开花絮神秘面纱。今天首度公开的是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三人的部分:蔡徐坤在他的“秘密基地”大玩遥控汽车、范丞丞变身摄像老师捕捉自己和众人的一举一动,朱正廷因为一双运动鞋高冷形象尽失,从未看到的成员反差日常引得粉丝尖叫连连。此外,范丞丞在現場还抽到尤长靖清唱专辑歌曲,尤长靖《Good Things》主唱上线。

  NINEPERCENT广州音乐分享会在成员们的感谢中圆满结束,在11月25日南京、11月27日上海还会陆续举行《TO THE NINES》音乐分享会,更多精彩花絮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