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唱边爱公益计划 公益音乐支教活动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13: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长沙金茂览秀城音乐教室揭牌

  11月19日,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二季收官活动——边唱边爱公益计划·长沙金茂览秀城公益音乐支教活动正式启动。上午9时许,长沙金茂览秀城、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摩登音乐台相关领导及爱心人士齐聚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并举行了简洁的启动仪式。随后,金茂览秀城代表及湖南广电代表一行把载着三角铁、碰铃、沙锤、响板、铃鼓、串铃、尤克里里、古筝在内的127件音乐器材送往雨花区白竹村白竹小学,通过筹建音乐教室,野生歌手公益支教等形式,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完成音乐梦想。

  上午10时许,长沙金茂览秀城公益音乐支教活动的一行人士抵达白竹小学,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现场热情迎接。随后音乐教室揭牌仪式前,校长何灿明和长沙金茂览秀城爱心人士代表一起为“长沙金茂览秀城音乐教室”揭牌。校长何灿明对金茂览秀城此次的公益音乐支教活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中国金茂这样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关心和帮助教育发展的善举表示敬佩和感谢,表示一定会利用好这份关心和爱心,让音乐器材物尽其用,在音乐教育中用好这些音乐器材,使之物尽其用,切实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音乐素养。同学们则表示:很开心收到音乐器材,以后的音乐课每个同学都可以拿着乐器练习了。

  音乐教室揭牌后,边唱边爱公益计划·长沙金茂览秀城公益支教首场活动邀请野生歌手们为孩子们开启了音乐教室的第一堂殿堂级的音乐课。音乐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地进行乐器试弹和试练,大家带着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音乐游戏互动。同学们为了表达感谢,邀请音乐嘉宾和长沙金茂览秀城的代表们一起弹唱《小星星》,以此表达他们真切的谢意,至此,览秀城的音乐公益支教计划--首次活动在音乐声中接近尾声。

  据了解,长沙金茂览秀城野生歌手梦想秀第二季,一直致力于发现和推崇喜爱音乐、敢于盛放音乐梦想的歌手,希望把更多音乐的种子和火苗植入更多人的心中。相信此次公益之行的白竹村白竹小学,全校200多位学生能在长沙金茂览秀城的音乐教室里迎来更加丰富的音乐课堂,为孩子们音乐天赋和兴趣开发和培养助力。

  中国金茂一直持续的致力于公益事业,长沙金茂览秀城也将继续秉承中国金茂“品质铸就更美生活”的理念,继续打造集休闲、娱乐、体验为一体的艺术气质商业综合体,带动整座城市的文化艺术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