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回到明天》演唱会上线 视听盛宴high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0: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乐坛实力音乐制作人、歌手赵英俊《回到明天》演唱会live专辑全网上线。去年冬天,赵英俊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回到明天》北京演唱会。当天,场馆内座无虚席、大牌云集,赵英俊众多圈内好友纷纷到场支持。舞台上,赵英俊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热闹非凡,受到好评无数。

 

  《回到明天》北京演唱会现场惊喜不断。据悉,赵英俊全场演唱以完整的剧情贯穿整场,将音乐与剧情完美结合,黄雅莉、薛之谦、大鹏等诸多重量级嘉宾的现场助阵,更是掀起了新的高潮。这一次,赵英俊不仅突破了自己,同时也给观众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出道十余年来,赵英俊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实力被各界肯定,标志性的爆炸头让许多观众对他印象深刻。同时,他优秀的词曲创作实力尤其受到影视剧的青睐,《我就要和你在一起》、《煎饼侠》、《清风徐来》、《唐人街》、《大王叫我来巡山》、《都选C》等诸多首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均出自赵英俊的创作。此番演唱会,赵英俊现场演绎起熟悉的旋律,全场观众纷纷合唱,气氛high到极点。

  据悉,赵英俊近期正在全身心投入到演唱会同名影视剧的创作中。拥有多重身份的赵英俊曾在演唱会现场透露:“本次演出可以说是《回到明天》同名影视剧的先导发布会,大家将在明年看到我首次担任导演打造的作品。”不同的身份,却拥有同样的信念,赵英俊誓要把最精彩的作品呈现给大家,期待影视剧《回到明天》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