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八月十五组合发布首张新单曲《爱的哈达》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4:3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夫妻组合八月十五组合发布最新单曲《爱的哈达》,这是一首具有浓郁草原风情的歌曲,他们希望将这首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和吉祥的祝福送给众多听众!

  “雪山捧起洁白的哈达 把祝福献给高原 河流捧起银色的哈达 把祝福献给草原 我的爱是心灵飘出的哈达 围绕在你的身边……”整首歌曲充满了民族风情,将草原风和流行音乐结合在一起,让听众感到不一样的听觉享受,让草原上的美景随着音符展现在听众面前。这首《爱的哈达》是八月十五组合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第一首单曲,这首歌曲让许多人喜欢上了这个声音充满魅力的组合,他们用他们的音乐把草原上的哈达带到世界每个角落,一句句歌词仿佛一幅幅画面,让听众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来自草原人的热情。这首新曲也让许多人认识了八月十五组合。

  这首《爱的哈达》让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大草原人们的热情好客,正如歌词里唱的“我的歌是心灵飘出的哈达,永远回荡在你的耳边,献给你美好的祝愿……”。相信这来自草原的旋律会在八月十五组合李刚、高梦鲜的演唱中得到升华,让我们共同期待八月十五组合的天籁之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