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亮相cosmo时尚美丽盛典 收获年度时尚偶像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9 09: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晚,2018COSMO时尚美丽盛典在上海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众星云集,近百位国内外知名明星、名流及众多品牌代表共同参与,演员车永莉也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获得“年度时尚美丽偶像大奖”。

 

  活动当晚,车永莉身穿一字领白色长裙,展现出完美的锁骨;黑色皮质腰封简约不失质感,裙摆间一道高开叉打破了长裙的沉闷,搭配饰品装点造型。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完美阐述了她对时尚的独特态度。

  在活动现场的颁奖仪式上,车永莉与颖儿、李沁、翟天临等明星一同获得了“年度时尚美丽偶像大奖”,在问及对美丽以及时尚的看法时,车永莉表示:“美丽更多是要靠气质的修炼;时尚则是在抓紧潮流的同时也要挖掘出自己独有的风格。”

  今年恰逢时尚COSMO25周年,本次盛典以"耀美丽耀更好"为主题,将时尚COSMO25年来所倡导的女性精神重新诠释,"耀美丽"彰显由时尚精神引领的现代女性对梦想和完美的追求,以及独立自信的风采;"耀更好"则代表具有时代精神的女性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表达对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坚定与希冀。对于前阵子刚接受《时尚cosmo》杂志采访的车永莉来说,本届时尚盛典的主题与她所奉行的价值观念不谋而合。在这里我们也期待这个“精神世界里的大女人”在未来也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