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茂《我们的四十年》出色演绎证明演技 获网友花式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0:2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等主演的致敬改革开放剧目《我们的四十年》于每天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以冯都、肖战(李茂饰)等人为代表的一代电视人的成长历史,通过三代人的生活状态,呈现出改革浪潮中的人生百态。

  剧中,李茂饰演将军后人肖战。作为剧中主要角色之一,肖战与冯都从小在一个胡同里长大,两人互相较劲,也陪伴着彼此成长,是“塑料兄弟情”,亦是最好的铁哥们。近日,《我们的四十年》实力登上热搜,观众讨论剧情的同时,李茂演技也成为热议话题。

  演员李茂2004年以歌手身份出道至今已有14年,对表演的热爱让他中途选择转做演员,并一直默默努力,将演好每一个角色作为自己的目标。此前,他更发布微博表示,“只要能演好的角色!你要割我的肉!我都给你!”感性的直白表达方式下,是真真切切热爱演戏的真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搭档古力娜扎、吴磊等主演的《山海经》中,李茂饰演的百里冰集逗比、正经于一身,古装扮相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军旅系列的《勇者胜》、战争历史剧《怒江之战》中,演技也都可圈可点。此次《我们的四十年》李茂首次诠释肖战从青年到中年跨越40年的奋斗历程。目前更新的剧情中,经历过高中、大学的学生时代,至走出校门闯荡事业,李茂成功完成了年龄段跨越的挑战,并在观众真心实意地好评反馈中,经受住了对于半路出家做演员对于“演技”的考验。有网友表示:“茂哥终于又体体面面地回来了,努力总算见到彩虹了,挺你,加油!”、“之前就知道你的演技不错,但是没想到那么好,尤其是知道西城去世那场戏特别棒!演出了肖战的灵魂!!加油演员李茂。”、“最近每天都在看我们的四十年,太像中国版的1988了,喜欢冯都肖战西城,很意外李茂的肖战演得真好,他不是歌手嘛!!完美转型!”

  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正在热播中。锁定每天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和李茂一起,回忆“我们的四十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