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传万家》选手实力对决 四强名单即将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1: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江西卫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联合打造,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全程协办,曹清华冠名赞助的“爱传万家”首届歌唱大赛将于明晚(12月1日)播出第八期。在上一期节目中,经过六位选手精彩卓绝的实力比拼,已有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四强,那么剩下的两个四强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呢?明晚《爱传万家》第八期即将揭秘。

沈冠雄

  沈冠雄为争四强使出杀手锏 秦腔大师再献原创歌曲

  在往期节目当中,“菜场歌王”沈冠雄一直备受瞩目,他雄浑厚重的气息、余音绕梁的高音都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能顺利进军十二强也是众望所归。此次,他重回舞台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争夺四强席位,沈冠雄将使出杀手锏,不仅要高歌一曲《青藏高原》,而且还请来了他两位可爱漂亮的女学生作为“帮唱”嘉宾,相信孩童清脆的嗓音与沈冠雄磁性的浑厚之声碰撞,必然会带给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之感。

王宗瑭

  此外,一直以传承秦腔文化为己任的王宗瑭凭借自己的文化魅力成功挤进十二强。在上一次比赛中,他将秦腔元素融入流行歌曲之中,一首韵味十足的《一壶老酒》颇受好评,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这一次,他将献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八百里大行川》,气势磅礴的秦腔调子再次将赛事推至高潮,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西北壮阔的美景和西北人豪爽的性情。

刘大春

  火锅哥刘大春回归翻唱经典 选手竞演激烈四强名额成悬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火锅哥刘大春也将强势回归,对妻子用情至深的他此次将带来一首黄安的经典情歌《新鸳鸯蝴蝶梦》。刘大春一直擅长唱情歌,不仅长相俊朗有明星相,嗓音也颇具特色,那么这一次的“四强争夺战”中,刘大春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他能否凭借这首经典情歌俘获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心呢?还真是让人期待!

  除此之外,“花腔奶奶”于红芝、最美姐妹花“珍贵组合”、“蛤蟆歌王”贾春明等都将带来精彩的演绎,即将竞演的六位选手旗鼓相当,他们都会带来最拿手的曲目一较高下,看来明晚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激战之夜。

  健康芳华,歌声飞扬,以歌传爱,爱传万家。江西卫视《爱传万家》将于12月1日(周六)22:30进入半决赛的后半场,如今四强名额中还有两位是未知数,经过第八期节目的精彩比拼,究竟有哪两位幸运的选手会入主四强呢?明晚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