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爸妈学前班》获未婚夫告白:永远做你的小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1:4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由钟欣潼(阿娇)与未婚夫赖弘国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的父母成长观察实验节目《爸妈学前班》第八期在腾讯视频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两人不仅将课堂变成大型“嗑糖”现场,还默契打卡农场任务,有爱互动让网友直呼太甜。

钟欣潼《爸妈学前班》获未婚夫告白 永远做你的小粉丝 (1)

  阿娇获未婚夫真情告白 甜蜜互动惹人羡慕

  在本期的课程中,教育专家让嘉宾们根据对人生遗憾的思考,向伴侣表达想要做出的承诺。赖弘国对阿娇坦言“我没有听过Twins的歌。“阿娇听后开玩笑般地假装“生气”,而后赖弘国解释道:“你卸下光环后,我还会是一直支持你的小粉丝”。真情告白后两人默契地握了握手,甜蜜互动惹得嘉宾羡慕不已。在主持人告诉大家这将是最后一堂课后,阿娇坦露自己的心声,感谢节目中所有人的分享,是他们令自己更加了解婚姻生活,带给自己更多的思考。赖弘国也表示“我们对以后的日子更有信心”。

  阿娇欢乐打卡农场任务 坦露心声感恩收获

钟欣潼《爸妈学前班》获未婚夫告白 永远做你的小粉丝

  结束了上午的课程后,众嘉宾乘车来到了英国当地的农场。在这里,大家需要寻找任务卡并完成相应的任务。阿娇和赖弘国牵手出发,一人负责执行任务,一人负责拍照打卡,分工明确默契十足。在领取“摸小猪”的任务后,两人通过模仿与小猪“打招呼”的方式成功靠近围栏顺利完成挑战,鬼马可爱的表现被网友点赞“太机智了!”。在接下来的任务过程中,两人不时与小动物友爱互动,十分享受与大自然相处的惬意时光。

  节目当天正值感恩节,嘉宾们合力准备了感恩party,阿娇还大秀厨艺做了一道炸鸡翅与大家分享。在写感恩卡环节,阿娇感恩身边出现的每一个人。她坦言感谢人生中遇到了父母,遇到了阿Sa,遇到赖弘国。他们的出现让自己反思人生的许多道理,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在下期节目中,阿娇与赖弘国将继续完成见习挑战,两人将前往一所古老的学校,用全英文向学生们进行演讲。到时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下周四上午十点,锁定腾讯视频《爸妈学前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