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将夜》演绎冰山版道痴侠女 一袭红衣只为人间正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1: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更新的热播剧《将夜》里,新生代演员孟子义饰演一位表面冷酷无情的冰山美人-----叶红鱼。提及叶红鱼这位道痴侠女,一身红衣,一心向道,道术精妙,万法皆通则是她的独特标识。新的一集里,男主宁缺在面对书痴莫山山对叶红鱼的描述中,因不解叶红鱼“执拗”的性格,笑称叶红鱼是“真痴”。叶红鱼外表冷酷、不苟言笑,却还是嘴硬心软告诉了隆庆真相,所谓刀子嘴豆腐心,实则心地善良,默默顾及着周边人的感受。另外,叶红鱼怼隆庆的片段也是极有看点,被冠名“叶·真相帝·红鱼”头衔,也令许多观众大呼“孟子义很刚”。期待孟子义接下来的新作品《我不是购物狂》、《陈情令》开播,会有更令人惊喜的表现。


 
 

新闻表情